胖灵儿

我的非临摹动物首秀献给了我家大黑子……




第一张是PS修改后的版本,第二张未处理,第三张是照片原图。




小黑的眼神本来是专注有神的,被我画出来感觉是很凶,嘴角那一抹若有似无的淡淡的笑也不见了……




如果小黑知道我画的是他,会不会生气呢……








临摹了几次大猫这种炫彩风格的水彩以后,我感觉最难的是打型,色彩的话好像随便搭搭就很赞!然后自己开始弄,没了参考就蒙了——才知道原来人家哪一个点用哪种颜色,哪里冷哪里暖哪里深哪里浅,都是有讲究的,而我在临摹的时候仅仅是依葫芦画瓢,并没有去深究个中缘由。后果就是自己一画就手残。




因此以后的临摹需要更深入,打完型以后,得对颜色进行深入研究,高光、阴影和混色都要弄明白,最后最好采用“默写”的方式把它画下来,兴许才能更快地进步吧!

评论
热度(13)
©胖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