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灵儿

收藏一下先

010柒:

这段时间都在看Glenn Vilppu 经典人体素描精细示范视频

学习人体素描的基础知识. 画的很好.讲的很好.

我学画的方法很笨.

就是来回琢磨我认为很重要的地方.哪怕是个很小的细节.

但远不能谈上吃透.那需要多少年的巩固我也不晓得.

只觉得一天天的去理解去画就好了.


看视频有方便之处.但为了理解清楚一个细节或者一句话就得来

回拉进度条.所以我会把我觉得很重要的地方写在本子上.

这样一边理解,一边写,然后再画出来的这个过程就比较深刻.

以后想看的时候随时能看看.

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在日积月累中刻在脑子里.

下笔成自然,运笔成本能,结构稳准狠.


然后今天突然觉得可以把自己记录的东西一点点放出来.

也许对有些人也有点帮助.

也算是鞭策自己一定要静下心一点点写下去.一笔笔画下去.

不能急躁.基础永远最重要.


当然了,这样的方式也许只适合我自己.而且字还很丑.

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学习方式.

有好老师在身边的一定要珍惜.多问.多思考.多练.

像我这样自学的肯定要走很多弯路.不要气馁.坚持总会有进步.


素描怎么入门的不要问我了.我不想回答这样的问题.

网络时代,学习资料很丰富了.有心人就该自己去研究.

真心想学的.

一张纸一只笔就可以开始画了.

一个苹果一个杯子就可以是开始.

画画是一场没有结束的修行.理解本质才能画的透彻.

愿与君共勉.


评论
热度(118)
©胖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